close
SENSE 3月號2011 暢銷雜誌2017
商品訊息功能
給堅持「男子氣概」的成熟型男
「SENSE」的概念一語蔽之,就是「MEN」;也就是說前提不是為了受歡迎,而是要當一個可以被依賴的男人。目標鎖定在承認自己30歲以上的時尚熟男。
「男らしさ」にこだわる男達へ
『SENSE』のコンセプトは一言でいえば『男らしさ』。モテることが前提ではなく、「頼られる」男であることが前提。メインターゲットは30代の男が認める男達。
商品訊息簡述
SENSE 3月號2011
SENSE 3月號2011 評價
網友滿意度: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雜誌的習慣
今天要跟你們推薦
SENSE 3月號2011
看雜誌的好處就是可以多吸收最新資訊
各類的雜誌我都會看~
甚至我還會把喜歡的部分剪下來蒐集
推薦你們金石堂購買會比較划算喔!
通常會打折而且滿額免運滿方便的
這本書我自己也有購買~
分享給你們囉!
SENSE 3月號2011
RM MODELS 8月號2015 ![]() |
鐵道模型趣味 7月號2015 ![]() 台中水晶球專賣店 |
商品訊息功能
:
商品訊息描述:
[特集情報]
男の東京ブランド大特集 レザー特集
◆春夏だって一生モノはある!
男のレザー
~黒はもとより、今季は別カラーが豊富!!
・MMJ新作は、ウォッシュブルのホースレザー
・普遍的なモチーフを磨きぬかれたシルエットで再現
・抜群の完成度を誇るモードの薄軽スポーティ etc.
◆ザ・テンダーロイン特集 ~最新アイテムを標本セレクト
◆絶対”完売”小物
◆男のネイティブスタイル
THE TEXT IN VISVIM 2011 S/S
給堅持「男子氣概」的成熟型男
「SENSE」的概念一語蔽之,就是「MEN」;也就是說前提不是為了受歡迎,而是要當一個可以被依賴的男人。目標鎖定在承認自己30歲以上的時尚熟男。
「男らしさ」にこだわる男達へ
『SENSE』のコンセプトは一言でいえば『男らしさ』。モテることが前提ではなく、「頼られる」男であることが前提。メインターゲットは30代の男が認める男達。
商品訊息簡述
:
- 刊別:月刊
- 級別:普遍級
- 出版社:SENSE
- 出刊日:2011/2/10
- ISBN:4910055350318
- 出版地:日本
- 語言:日文
SENSE 3月號2011
文章標籤
全站熱搜